牌佬不取对象

Knight
十束多多良 嘉德罗斯 不动游星单推人
干啥啥不行,口嗨第一名

@一条威风的大狼狗 说好的repo
本子收到了,封面很可爱,说实话我更我更喜欢封底(喜闻乐见的微笑)段子们的结合体,说实话竟然能完结……这简直是惊喜,不……是惊吓……(你看到我的怨念了么,黑色的)
特别喜欢看中间老叶到学校找老韩那块,不管是被门卫坑的老叶还是拆箱的老韩(乐乐你这么作死吃枣药丸)理科男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:)明明能靠脸吃饭的老韩偏偏要靠才华(能学物理的都是人才),还有熊爹熊妈……太熊了这两个人!为在爹妈手下摧残做么多年还没有变熊的老韩鼓掌(此处应有掌声)
总之很有趣。快来吃我安利!
还有一件事,这个人告诉我她只会画叮当猫(指着签绘的右边),真是信了她的邪(mmp的微笑)
最后祝本子大卖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 )

© 牌佬不取对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